雷雨将至

梦2 10月20 【变态老头】

我去了大学,成为了一个化学博士老头的学生。

很多人在一个大实验室中,像是战时的病房,放着很多小白床,我们一人一张,就坐在上面,等待夜晚的到来。

夜晚来临了,大家都离开了房间,离开了大学,我却留了下来,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。

阿晖也没有离开,除此之外,还有几个高大的陌生男人。

老头进来了,他已经当阿晖的导师两年了,但却是我的新导师。

老头径直走到我身边,他拉我,将我拉到了对面的房间,于是剩下的人也都转移了过去。

老头让我坐在床上,他紧紧靠着我,搂住了我的肩膀。

阿晖躺在我斜对面的白床上,我对他投去目光,一直盯着他,直到落下眼泪。

老头说:“对面的房间很危险,看得见镜子,看得见楼梯,夜晚很冷,有杀人的怪物,你今晚就在这里。”

老头说着,就要我坐在他腿上,要拥抱我。

房间里,大家都默不作声,仿佛看不见老头的动作。

我尽力对老头保持微笑,一手抵着他的胸膛。

这时候,陆陆续续进来了老头其他的学生,有姐姐,有阿姨,她们似乎跟着老头做研究很久了。

然而老头并没有因此停止动作,他非常用力抓着我。

阿晖趴在床上,远远看着我,面无表情。

我不再忍耐了,跳了起来,伸脚踹向老头的胸膛,挣脱了他。

“你这个变态,你去死吧!”我大叫,这时候所有人才惊讶地转头看着我。

然后我跑出了房子。

大学是公路交错,立交桥环绕的城市。

我在立交桥下面奔跑,想起来老头说能追凶我的手机卡,我慌忙找手机店帮助我。

一个穿着蓝色衣服的人,在不远处,他戴着耳机,东张西望。

是阿晖,我较忙向他招手,他看到我,走了过来。

“你完了”他说,“你逃不掉的,他会找到你的。”

“别担心,我已经将手机卡丢掉了,但我还有一个号码。”

阿晖露出了笑容。

“以前也有这样的事情吧,他想要伤害女学生。”

阿晖点头,“但是没有人反抗过他,他现在气疯了,要杀了你。我为你说了两句话,被他骂了。”

我跟着阿晖往前走,走泥泞的道路,突然他趴了下来,我也跟着趴下了,躺在土堆的后面,黑色的车在不远处的路上环绕了几圈。终于离开了。

我听到了母亲的声音,她焦急地跑来,给父亲打电话“来花坛后面接我们,她在这里,对,快。马上来!”

我很担心,但是父亲的黑色车,马上就停在了我面前。

我和母亲上了车,我向阿晖道别。

我终于能离开这里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