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雨将至

梦3 10.21 【食人族】

洗漱台有两个水槽,左边的坏掉了,但里面确关起了水,不敢将排水塞按下去。

丽江,父亲母亲,外婆,我,弟弟(钦钦),我们背着背包从旅舍走出来,我要带他们去玉龙雪山背面的湖泊。

只有我一个人从小路,意外到达了湖泊,湖泊已不是原来的样子,只剩下小小的深潭,四周是岩石,沟壑,土丘。

打不知道什么的热线电话,声音甜美姐姐告诉我她为我联系多年前带我来此地的大叔。

大叔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,我站在小山丘上,隐藏在柏树和茸苔藓中,四周都是墨绿色,幽暗清静。

大叔赶着水牛,抬头看我。

“只有我一个人来到了这里,我的爸爸妈妈同伴门走了大路,不知道该如何到达这里,你能带领我们吗?”我请求他。

大叔很为难,赶着水牛离开了。

隔着柏树林,听到了父亲母亲的声音,我大声呼喊,他们便向我的方向爬来。

大叔换了登山的户外装备,背了很大很大的背包,出现在我面前。

大叔领头,我们往山下的平地去。

平地上有废弃的蒙古包式帐篷,大叔格外紧张,我倒是觉得这说明了还有其他人来此地露营。

到了一块儿平地,我们大家围成一个圈坐了下来。

我小声问大叔:“这里有其他人吗?”

大叔也低声回答我:“有食人族。”

“那!我们会被杀点吗!”

“不会的,他们很久都没有伤害过游客了。”

可是刚说完这话,大叔突然趴在了地上,随后我们所有人都跟着趴下。

食人族来了,黑色皮肤的非洲丛林部落,光着身子,草编裙,兽骨装饰,拿着长矛,朝我们奔来。

跑。

一瞬间,多了许多游客,夕阳红旅行团的人都慢悠悠走上有树的林间小道,她们丝毫不慌。

我们一行人走上了河上的,如同水坝墙的机关石道,和(钦钦)走在最后,夕阳红旅行团的人笑话我们,看似死了很多人的机关石道,实际上我们全都安全避过了。

过了河,走上了通往远方的长满金茅草的山坡小路,一直翻过了山头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