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雨将至

梦4 10.22【粉桃方巾】

我光着身子,一丝不挂,披着粉桃色的超大方巾。

在集会和演讲的广场上,我坐在水沟的一侧,另一侧是中学的老师,我身旁是排列成方正的同班同学。

广场上是排列成方正的每个班同学。

老师对着所有同学说我活不了多久,过不了春天夏天秋天冬天。

风很大,我好冷,我在一旁看着不出声。

只有我不在方正里,只有我的衣襟能透出光,能飘起来。

大家都穿着全身黑色的中山装。

我将脚放在水沟里,让水流冲过去。

我想吐出什么东西,却是将什么东西吞了下去。,很大很大一块,像是圆形的恶心滑腻的虫卵肉球。那东西使我恶心。

集会散去,大家顺着墙面的梯子往高处爬。

我将粉桃的方巾分给了猪猪一半,她也光起了身子。

下方有人来拉扯我们裹在身上的布,我用力拽着,将那人踢了下去。


评论